阊阖风

长苏景琰白月光(RPS凯歌凯)
金光瑶朱砂痣
史同雍怡雍,女皇
现坑毛骗庄宝庄+双宁

不是段子

牛郎=水牛+梅郎
嗯,以后的七夕有梗了

阿穿终于不刷淘宝了:

1

中午点餐时间

同事:今天七夕耶,是不是应该吃点好的?

我:why?拆散牛和牛郎的日子有什么好庆祝的

同事:这个梗你用十年了,走开

另一同事:哎,我是吃肥牛还是吃鱼片呢

我:竟然吃肥牛,你们考虑过牛的心情吗?

同事:牛心情挺好的,当年不是为了成全牛郎把皮都剥了么

我:靠,be了,没有牛的牛郎还是牛郎吗?

同事:哎呀,没了老牛还有小牛嘛

我怎么觉得更重口了呢。。。。

2

他们都不懂

牛和郎,也可能是水牛和梅郎

于是我怀着凄凉的心情也点了一份肥牛

老板和我可能一样心碎,所以他少送了一份肥牛。。。

不,不是我的那份

3

同事:哎,外面有朵乌云耶,要是能下雨就好了

我:没戏,看着不是很乌

同事:那是,肯定没你污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哪里污了

同事:牛和牛郎还不污?

我:还有默罕默德和羊呢

同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死了

4

有个同事是古迷,吃肥牛时在说她古和小哇演了个电影blablabla的粉圈恩怨

对粉圈恩怨并无兴趣,但是有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

到底为什么钟汉良叫小哇?

同事:你竟然不知道?

我应该知道吗?

同事:因为帅呀,每个人看到他都情不自禁地发出“哇~”,所以叫小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:那像我凯帅成这样,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赞叹说“卧槽!”那我凯要叫“小卧”还是“小槽”?

同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叫你妹

5

同事:你们关心点热点新闻好吗?孙杨今天拿金牌了好吗

另一同事:那个美国的谁谁还在游吗,他和孙杨谁厉害?

同事:还在游,两个人厉害的地方不一样blablabla

我:嗯,昨天电视里看到他了,手巨长,跟刘备似的

同事:说吧,你到底想黑刘备还是黑他?

6

今天是小浴巾生日

也是我家干花生日呀


愿你眼中始终有这样美丽的光和热情

做球员你整个职业生涯都牛逼,做教练也会一样牛逼

Buon compleanno

Pippo mio


评论

热度(102)